学生风采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正文
发扬拼搏精神 铸就青春底色
发布时间:2023-05-31 来源: 点击数:

——我院学生韦文英在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上斩获亚军

 

2023年5月28日-30日,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河北保定学院举行。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监理2202班的韦文英同学在女子乙组-51kg级比赛中攻坚克难、顽强拼搏,最终斩获全国亚军的好成绩!

本届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,赛事分为甲组、乙组、丙A组、丙B组四个组别,每个组别分设男子、女子项目,比赛共吸引来自北京体育大学、中国人民公安大学、上海理工大学等59所高校的600余名教练员、运动员参加。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最高等级体育赛事之一,参与高校多、影响辐射广,为各高校空手道运动员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,进一步推动了我国空手道运动的普及和发展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建筑工程学院 罗瑜)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